首页 >> 党群园地 >> 创新文化

和谐社区 欢乐暑假

作者:来源:发布时间:2006-07-17

为了丰富自动化所住宅区学生的暑假娱乐生活,综合体现中自百佳公司人性化、多样化的服务,本着以住宅区学生及居民娱乐健身为目的,中自百佳于2006722在自动化所住宅区举办了“和谐社区欢乐暑假”文化娱乐活动,并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居民准备了精美的礼品。

 

  活动以娱乐、游戏为主,增加学生暑假生活的欢乐气氛,缓解学习压力。游戏节目有:《乒乓球》、《盲人足球》、《发挥想象》,游戏规则设置均以家庭为单位,目的是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、协调,强调团队合作,发挥各自的想象力,通力合作完成任务。各个节目都得到小朋友的踊跃参加,在充分享受游戏快乐的同时锻炼每一位参与者的思维能力。也使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。我们还为优胜者赠送了精美的礼品。

 

  今后,我们会不定期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,充实自动化所住宅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。 

附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