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   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党群园地 > 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召开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民主生活会

  • 发表日期:2015-12-18 【 【打印】【关闭】
  •   1215日上午,自动化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民主生活会。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,京区党建协作三片组织员项国英、京区党委干部工作处高级主管徐兵到会指导。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小明主持。 

     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,会前,所党办组织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,以支部为单位广泛征求研究所党员、职工、研究生和离退休同志的意见建议。与此同时,新一任领导班子自10月份上任以来,在两个月时间内对全所全部36个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调研,广泛深入了解民意。在此基础上,所班子成员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,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,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。 

      民主生活会上,党委书记王小明首先汇报了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,以及汇总后的2015年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。随后,党委书记王小明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,对照“三严三实”的要求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,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。领导班子表示,将尽职尽责,积极谋划,对此次会议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逐条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落实,明确责任分工、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进度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还将继续深化作风建设,加强与所联系部门的沟通联系,广泛动员科研人员参与到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中来,班子内部也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,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。 

      王小明书记总结说,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实,开得很好。新班子成立两个月以来,已经开了一个好头,各位班子成员要珍惜自己的岗位,迎着困难而上,“咬定青山不放松”,特别是要进一步增强行动力和执行力,将研究所的战略规划真正落到实处。 

      项国英书记对会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。他指出,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,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,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很有成效。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班子成员开诚布公、坦诚相见,敢于直言问题,互提改进意见,充分反映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和民主作风。民主生活会批评有深度,思想有碰撞。他要求会后围绕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和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,研究制定整改方案,并认真做好落实整改工作。此外,“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”,班子成员要始终以“三严三实”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。 

      班子成员表示,将认真总结会上提出的意见,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,同心同德,努力拼搏,努力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,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