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原党群园地 > 工会

工会

自动化所隆重召开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暨五四主题报告会

  • 发表日期:2005-06-03 【 【打印】【关闭】
  •  为纪念“五四”运动86周年,4月28日上午,自动化所隆重召开了2005年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暨五四主题报告会,所长谭铁牛、党委书记、副所长张平、副所长谭民出席大会。大会由自动化所团委书记蒋磊主持。
    在“五四”青年节到来之际,自动化所组织开展了2005年优秀青年评选活动。此项活动得到了所属各单位、各部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。在各单位、各部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,经过公示程序,最后经本届优秀青年评选委员会审核、评选,决定授予丁鹏、方亦凯、王莹、尹志刚、刘光仪、李剑峰、吴毅红、邹明福、郁文生和常红星10位同志2005年“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优秀青年”荣誉称号。
    谭铁牛所长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,谆谆告诫广大青年历史机遇的难得、青春岁月的可贵,号召大家向这次表彰的优秀青年学习,在服务国家和服务社会的历史过程中建功立业,谱写壮丽篇章。
    表彰仪式结束之后,张平书记给大家做了题为《假如我是一个青年》的主题报告。这是张平书记连续四年在“五四”青年节前夕给全所的青年人作主题报告。这次报告的内容,想青年之所想,急青年之所急,把青年人普遍关心的人生发展、职业生涯、心态管理等各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娓娓道来,既有过来人的经验之谈,也有智慧长者的拳拳关爱;既有饶有趣味的所见所闻,也有蕴涵哲理的人生感悟,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。
     
    (自动化所团委  毛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