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庆公告 历史沿革 所史钩沉 精彩瞬间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所庆公告
自动化所举办纪念建所60周年主题健步走活动
更新时间: 2016-10-17  

  金秋十月,红枫渐染。1016日下午,为纪念建所60周年,自动化所“甲子辉煌健康相伴”主题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,研究所职工、研究生、职工家属及部分所友代表300余人共同参与了活动。党委副书记、副所长战超在活动开始仪式上讲话,和大家共同回顾研究所辉煌历程,并号召广大职工、研究生增强健康素质,为进一步促进和服务科研创新提供健康体魄保障。 

  14:00整,随着活动开始,大家纷纷迈开了矫健步伐。自动化所原所长王东琳、副所长战超在健步队伍中一马当先,胡包钢研究员、常红星研究员、李成荣研究员、杜清秀研究员、赵晓光研究员、邹伟研究员、韩华研究员------数位研究员与部门人员相伴而行。充满青春活力的研究生们,三五成群,欢声笑语,其中不乏跑步爱好者,更是迈开步伐,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跑完了5公里。 

  5公里的健步道上,按照年代顺序,依次布置了反映研究所发展历程的12个科研成果宣传图片,作为健步活动的赛点。一张张成果图片,把大家带入自动化所甲子岁月征程。根据活动规则,参加健步人员需与其中6个三点图片进行合影,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。 

  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大家以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,大步走在奥森公园健步道上,与森林公园的初秋红叶、林中鸟语相映成趣,身心在优美闲适的环境中得到充分放松。微信朋友圈里不断地上传了大家的健步身姿,以及健步道旁的醉人风景。 

  健步走活动是纪念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,目的在促进职工、学生、所友之间轻松交流,共同营造所庆浓厚氛围,增强健康素质,收获健康人生。1600,全部人员按照路线完成健步活动。大家表示,两个小时健步时间虽然短暂,但以集体健步的方式共同纪念60年所庆,收获的是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