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庆公告 历史沿革 所史钩沉 精彩瞬间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所庆公告
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六十周年所庆公告
更新时间: 2013-01-18  

  20161018日,是自动化所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日。为纪念和庆祝建所60周年,自动化所将本着隆重、简朴、热烈的原则,以“弘扬传统、凝心聚力、再创辉煌”为宗旨,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。 

  所庆期间,研究所将通过学术论坛、座谈会等形式,邀请全所职工、研究生、广大所友共同见证自动化所生日。系列活动安排如下: 

 

  为更好地营造喜庆氛围,研究所还将推出纪念建所60周年专题宣传栏、《自动化天地》专刊、在智能化大厦首层大厅布置成果展示,集中宣传和展示自动化所辉煌历史和科研实力,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。  

  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,自动化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。全体自动化所人将以60周年所庆为新的起点,戮力同心,锐意进取,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开拓创新,不断创造辉煌业绩,谱写新的篇章!  

  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 

   

 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 

  2016913 

 

关闭窗口